北极光创投

北极光创投NLVC由几位有经验的企业家创立于2005年,他们都有在竞争市场中解决创新企业发展中各种挑战的经验,并巧妙地利用中国的资源和市场优势取得了最后的成功。

 

机构全称: 北极光风险投资

英文名称: Northern Light Venture Capital

机构简称: 北极光创投

成立时间: 2005-01-01

机构介绍:
北极光风险投资(NLVC)是一家中国概念的风险投资公司,专注于早期和成长期技术驱动型的商业机会。其针对的商机是利用中国的产业、经济和人力资源优势创建全球经济中个性独特并能永续发展的企业。

 

早期和成长期初期,“中国概念”,技术驱动型或商业模式创新型投资机会。

 

北极光专注于寻找早期和成长期初期的技术驱动型或商业模式创新型的“中国概念”企业。强调“团队,市场,创新”。“中国概念”指利用中国具有比较优势的生产要素,或中国自主研发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技术,或以中国为主要市场。

 

截止2016年6月 ,北极光 旗下共管理4支美元基金和4支人民币基金  ,管理资产总额100多亿人民币 。北极光创投的投资机构来自美国、欧洲和亚洲的一流大学捐赠基金、主权基金、家族基金、慈善基金以及国内最优秀的政府背景的母基金等。北极光先后在高科技,新媒体,通讯(TMT),先进技术,医疗健康领域投资近200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