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电影《邹碧华》 领悟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2018年1月26日,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党总支部(简称:市生药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群众观看学习影片《邹碧华》,中心总支书记傅大煦主任、总支委员李积宗副主任一同观看,并表示要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将“邹碧华精神”内化于心,实化于行,忠诚敬业、乐于奉献、勇于担当。

影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典型人物邹碧华同志为主角,用倒叙的方式向观众再现了邹碧华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围绕官民情、律师情、司改情、师生情等多线交叉,形象地再现了邹碧华法官“燃灯者”的崇高形象,让人倍受感动。

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观看电影《邹碧华》,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中的重要篇章,旨在将全国学习先进典型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英模精神,以邹碧华同志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看齐,全身心投入到推动上海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发展的事业之中,打开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