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药中心党总支获市科技机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18年6月28日,在市科技机关党委举行的“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中共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党总支部委员会(简称:生药中心党总支)荣获“中共上海市科技机关委员会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生药中心党总支书记傅大煦主任荣获中共上海市科技机关委员会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生药中心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于志新同志获中共上海市科技机关委员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据悉,本次会议为表彰市科技机关及直属单位近年来在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开展争做“科创先锋”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共表彰了市科技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5个,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章卫民代表科技党委对科技两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工作及作出的成就表示肯定和祝贺。

此外,中心职工代表表演了自己创作编排的文艺节目《生药中心说唱故事》,并积极参与年轻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环节,在展示海派文化和支部团结、活力的同时,更激发中心党员进一步服务生物医药产业科技创新,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助力的责任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