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药中心举办大张江年度重点专项解读培训

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发展资金2018年度重点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启动,为更好地帮助企业更深入地了解专项资金资助政策,解读往届项目申报条件及指南要求,2018年6月8日,“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发展资金年度重点项目申报培训”在上海生物与医药创新孵化园1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培训邀请了上海瀚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合伙人李皓对今年的大张江项目申报范围、申报主体及条件、申报主体及条件、申报时间、材料报送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由于往年专项的申报时间较为紧张,主讲老师从项目申报要求、分园管理机构预审要求以及典型案例分析等申报主体所关心的关键痛点为相关企业和孵化器代表进行了详细而的讲解,令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培训是“智汇浦东、创见世界”浦东新区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学堂公益培训系列讲座之一,由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简称:生药中心)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企业孵化联盟共同协办。该系列公益培训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的支持下,旨在为参加浦东赛区的创业企业及团队提供的免费创业培训,以提高小微企业创业人员的创业能力,帮助学员了解创业环境,熟悉创业政策法规,掌握企业经营管理必备知识,增强项目路演和创业融资的技巧,提高创业综合素质,进而汇聚孵化创新企业,推动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