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员赴周浦监狱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及拒腐防变能力,2018年9月20日,市生药中心党总支开展“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周浦监狱参观学习。

参观人员一行首先听取了狱警题为《心存规矩,自成方圆》的警示教育报告。接着,聆听一名服刑人员讲述职务犯罪的真实案例。随后,在监狱干警的引导和讲解下,党员先后进入集体活动室和监舍等场所,了解犯罪服刑人员的作息时间、日常生活、接受劳动改造和思想教育等情况,切身感受了监狱的生活环境,真切体会到了高墙内外的生活差异。

参观结束后,党员回中心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志们表示此次反面警示学习极为震慑,引人深思,今后将进一步补充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牢固树立思想防线,提高廉洁自律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正面推动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