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药中心全体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简称:市生药中心)党总支提前筹划,积极组织傅大煦主任、王正刚书记与全体职工在310会议室一同观看现场直播。观看结束后,党员们倍受感染,各支部相互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

改革开放在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40年来,在党的团结带领下,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并且涌现出一大批勇立时代潮头、锐意改革创新、敢于实践探索的先锋模范。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同时,为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向阿兰·梅里埃等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中心全体职工在为改革开放取得伟大成就感到自豪的同时,也再次明确了自己的使命与担当。

生药中心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和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相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不忘改革开放初心,继续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