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总支与市人社局法规处党支部、长宁人才中心党支部开展联组学习活动

2019年3月4日下午,中共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党总支部委员会(简称:市生药中心党总支)及第一支部,与中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法规处支部委员会(简称:市人社局法规处党支部)、中共上海市长宁区人才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简称:长宁人才中心党支部)在上海市生物与医药创新孵化园开展了联组学习活动。

在联学学习交流座谈会上,市生药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正刚副主任主持会议,围绕中心“服务生物医药创新,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职能定位,介绍了中心党总支的组成结构、发展历史、人员情况等,并就上海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中心如何“引进人、留住人、用好人”的话题展开讨论。随后,市人社局法规处党支部书记徐珲处长介绍了人社局在就业创业、人才发展、社会保障、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在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和释放创业创新活力等方面的成效。此外,长宁人才中心支部书记李源主任还介绍了长宁率先开展的“一网通办”、“一站式”服务亮点、党员“亮身份、做模范、树标杆”等党建融入工作的特色,并针对公共人事服务、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海内外人才服务等方面作了专业解答。

会上,四个支部的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并结合产业和用人单位常遇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在市生药中心总支委员张辉的引导下,党员们还参观调研了上海市生物医药产品中试孵化专业服务平台,初步了解生物制品的工艺流程与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