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ALMAC集团受邀来沪访问

2019年3月12日,北爱尔兰投资发展署和英国ALMAC集团公司副总裁席琳女士等一行来访,与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上海新药研究开发中心)主任傅大煦、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少雄等代表,就上海生物医药投资现状和产业环境进行洽谈交流。

ALMAC集团是一家英国的著名临床试验服务企业,总部设在北爱尔兰,目前在美国、欧洲、亚洲等地设有17个子公司,职工人数超过5000人,拥有50多年的历史,可提供市售药物采购、临床供应用品遮盲、临床试验包装、物流配送等解决方案,2018年集团销售额约47亿元。随着,外资企业在国内进行的临床试验数量不断增长,以及上海在创新药物研发方面的优惠政策出台,越来越多的临床服务公司选择在沪投资建厂。

席琳女士在听取了上海在新药研发、临床资源、产业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布局后,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双方还就参与上海生物医药产业相关论坛、考察交流等事项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