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中心由我创”主题党日活动在西校村开展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导中心职工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加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19年4月12日,由中心党总支牵头,中心工会、中心团支部和技术服务公司工会具体组织策划,来到科技帮扶共建单位——奉贤庄行镇西校村村委,开展“青春心向党·中心由我创”主题党日活动,促共建双方,党建与业务齐头并进、共融发展!

一早,在中心主任傅大煦、党总支部书记王正刚和总工程师唐军的带领下,中心全体职工来到“乐美西校”的村委大院。首先由西校村王杰书记带领大家参观学习村委 “生态村组·和美宅基” 的规划详情, 并就西校村近年来的变化与概况做了交流。

据王杰书记介绍,西校村全面推进农村拆违工作,回归了优美、整洁、生态的村落环境,绿树成荫、白鹭成行。村委班子颇为年轻,几乎为80、90后活力青年,还成立了的“红帽子”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村民提供关爱老人、辖区治安、公益事业、环保行动等一系列便民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正刚在肯定村委责任为先、一心为民的工作氛围后,表示将充分利用中心现有资源,引进科学种植技术,加大示范推广力度,实现精准帮扶、共谋发展。

随后,由中心团支部组织中心职工进行大型团队建设活动,为加深结对单位之间的友谊,活动同时邀请了西校村村委的“红帽子”党员志愿者共同参与破冰热身、趣味障碍跑、六人五足等游戏,考察西校村群众活动文化中心及花米庄行金色的田野风光。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既展示了中心朝气蓬勃的风貌,又进一步增进中心与村干部之间的感情,促进今后共建和帮扶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此次团建交流活动的举办,加深了结对单位之间的了解,也为广大青年员工的成长搭建了广阔的平台,为双方今后在共建帮扶、青工培养、学习交流等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