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前沿技术与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在生物与医药创新孵化园正式开班

为了深入开展和落实上海市生物医药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生物医药前沿技术与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于201958日在上海生物与医药创新孵化园正式召开。

本次高研班由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承办,设置了一系列贴近生物医药前沿技术与创新发展的主题,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继续工程教育协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下,根据主题邀请了业内有资深经验的不同领域专家为学员讲解技术经验与细节,并做不同领域和研究方向的精彩演讲。

高研班的开班是实现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的举措之一,按照高水平、小规模、重特色的要求,以培养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为主要目标,以提高其创新创业能力为主线,并与第21届上海国际生物技术与医药研讨会形成动态链接,通过专题研讨、现场互动等方式,为研修班学员提供了解和掌握当前生物医药领域前沿技术与创新发展动态的途径,为学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开展研发、技术服务、成果转移等提供新理念、新思路与新方法。58日开班当天,从事生物医药研发、技术服务、市场咨询、技术转移等相关业务的40余名中高层生物医药领域专业人员参加了本次高研班。高研班的系列活动将延续至517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