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药中心班子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中央和市科技两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要求,2019年8月23日,生药中心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正刚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与。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会前,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认真梳理了各自的检视分析材料,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为专题会议的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中心党员领导干部紧扣党章党规和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深入开展自检自查,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结合中心和个人工作实际,提出了解决整改的措施。王正刚书记带头对照检查,提出不足、自我省视、深刻剖析;并围绕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中有所学习和领会的的要点,从强烈的革命事业热情、丰富专业知识、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傅大煦主任在检视问题后,表示将从政治站位、理想信念、担当作为、严守纪律等四个方面进一步提升能力。李积宗副主任从提高政治理论认识、服务群众的能力、深化党性修养、“四风”问题等维度表态。

每位同志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本着对班子、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认真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通过逐一对照找差距,再次学习温顾《党章》、《准则》和《条例》,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目的,共同警示、相互提醒。最后,王书记总结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交流成果,并鼓励班子成员,要切实按照本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往心里改、往深里改、往实里改,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心,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务实的态度,积极投身到服务生物医药科技创新的事业上去,为更好地担负起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职责和使命,提振了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