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药中心协助市科委举办征集2018-2019年度上海市生物医药创新产品座谈会

2019年9月3日,上海市科委在生药中心召开征集2018-2019年度上海市生物医药创新产品相关区科委工作人员座谈会。

会议就征集2018-2019年度上海市生物医药创新产品及后续政策支持的情况与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徐汇区科委、宝山区科委、青浦区科委、黄埔区科委、金山区科委、闵行区科委、奉贤区科委、松江区科委、浦东新区科经委等9个区科委代表,上海市科委生物医药处的有关领导和生药中心的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上海市科委生物医药处曹宏明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曹宏明处长详细解读了生物医药创新产品的征集与支持政策,解答了各区科委代表提出的问题。各区科委代表充分肯定了市科委给予生物医药创新产品的大力支持,同时表明会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广泛发动,鼓励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以政策引领企业自主创新力度力度提升,促进上海生物医药产业高端化、智能化、国际化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