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列时法兰德斯创新及创业顾问理事会主席一行来访中心进行友好会谈

2019年11月21日,比利时法兰德斯创新及创业顾问理事会(以下简称:VARIO)主席Lieven Danneels、副主席Dirk Van Dyck等一行到访中心,生药中心唐军总工程师应邀与比方人员进行友好会谈,共同探讨地区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发展热点问题。

VARIO是一家信息服务组织,向比利时政府提供政策趋势、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信息咨询,目前共有8名委员。此次,包含委员会主席在内的7位委员来访中心,就上海的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发展经验进行交流。

会议开始,唐军总工致欢迎词,介绍了中心的简要工作情况以及地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历史。之后的讨论中,双方就国内药品准入,政府对于生物医药企业的扶持方式,国内如何缩短药品审批流程,如何吸引到外国药企入驻等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会谈在友好坦诚的气氛中进行。

唐军总工表示,生物医药是目前国家发展的重点产业,前景光明,产出巨大,希望各方能深化交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层次,共同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