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药中心举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中心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中心党总支开展了“四月廉政月”活动,并于4月28日邀请了全国职务犯罪侦查专家张亮教授作了主题为“忠诚、干净、担当—高科技领域廉洁建设思考”的精彩报告,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中心廉政建设”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中心党政领导班子与全体职工认真参加了学习。

讲座中,张亮教授通过自己反贪侦查工作三十余年的实际办案经验和生物医药领域的腐败犯罪案件,警示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保持头脑清醒,对廉洁自律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对党纪国法始终保持高度敬畏,正确认识自己、岗位、权力、名利、监督、责任。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严峻;要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决消除腐败。”他引经据典,就领导干部如何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抵御腐败行为,并以“珍惜工作岗位、珍惜手中权力、珍惜人生前途”寄语希望中心的每位干部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最后,中心党总支王正刚书记分别与各支部书记签署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与各子公司负责人和各部门代表签署了廉政建设责任书,强化中心廉洁自律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