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培训
中试孵化平台举办生物医药产品中试放大规范和相关政策解读研讨会
地址:上海生物医药创新孵化园 | 时间:2016-12-16
会议内容

2016年12月16日,在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的支持下,上海市生物医药中试孵化专业服务平台和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生物医药产品中试放大规范和相关政策解读研讨会”在上海生物医药创新孵化园顺利召开。

会议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刚主持。来自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领域的50余家研发机构、生产企业及科研院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任大伟副主任对“上海市生物医药创新和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了介绍,上海市生物医药中试孵化专业服务平台副主任、上海乔源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辉围绕“生物医药产品中试放大路径和规范”进行了讲解,上海义易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群、牵翼网市场部经理师帅分别对“生物医药研发和成果转化扶持政策”、“上海市科技创新券的申请和使用”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上海市生物医药中试孵化专业服务平台,并结合自身企业的发展情况交流了切实体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地  址: 上海生物医药创新孵化园

电  话:

传  真:

邮  箱:

会议报名
  • 姓  名
  • 所属单位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