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培训
2016上海生物医药投融资峰会暨成果推介会
地址: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 时间:2016-06-09
参展内容

由上海市现代生物与医药产业办公室主办、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上海生物医药公共技术服务公司共同承办的“2016上海生物医药投融资峰会暨成果推介会”于2016年6月9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160多位来自生物医药企业和科研院校的项目方代表与120多位来自各大投资机构及银行的金融方代表踊跃参会,并就各自的项目进行了积极的洽谈交流。

本届会议聚焦生物医药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和科技成果转化,切实帮助解决困扰中小医药企业的资金难题,搭建生物医药领域科研机构、企业与资本方沟通交流平台,发布推介生物医药优秀科研成果,进一步促进资本与生物医药产业的有效对接。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条财处副处长鲁东先生系统介绍了上海市科技金融发展状况和最新政策。同时,大会组织征集、汇编了近期生物医药领域的78个科研成果,涵盖生物医药、化学药、中医药、医疗器械、医疗信息化等领域,并优选了8个项目在会上路演推介。来自上海市食药监局、生物医药行业、投资机构的专家对路演项目做出精彩点评,现场反应热烈,气氛活跃。这些项目成果的成功转化,对提升上海现代生物与医药产业发展水平、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都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地  址: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电  话:

传  真:

邮  箱:

参展报名
  • 姓  名
  • 所属单位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