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集团

贝莱德集团(BlackRock, Inc.)又称黑岩集团,不同于全球最大私募股权基金之一的黑石集团(The Blackstone Group)。 贝莱德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BLK)是美国规模最大的上市投资管理集团。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纽约,通过其遍布美国、欧洲与亚洲的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服务。

贝莱德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LK)是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不同于全球最大私募股权基金之一的黑石集团(The Blackstone Group)。

贝莱德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市。贝莱德集团代表全球各地的个人与机构投资者管理资产,提供种类繁多的证券、固定收益、现金管理与选择性投资产品。除此之外,贝莱德集团还面向数量不断增长的机构投资者提供风险管理、投资系统外包与财务咨询服务。

2009年12月,该公司收购巴克莱全球投资者,巩固了其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管理公司在世界上的位置。截至2011年6月,该公司所管理资产超过36,500亿美元。

贝莱德为6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北美,欧洲,亚太和中东地区。集团在达拉斯,洛杉矶,旧金山,芝加哥,普林斯顿大学,威尔明顿,伦敦,苏黎世,巴黎,法兰克福,圣保罗,东京,香港,台北,北京,悉尼,迪拜,以及世界其他各城市设有办事处。贝莱德现拥有约10,100名员工,其中包括700多名世界各地的投资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