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药中心党总支组织贫困学生捐款活动

2017年8月22日,市生药中心党总支召开了全体职工向贫困学生爱心捐款活动的动员大会,爱心捐款是市生药中心一直开展的社会公益实践活动,爱心助学活动至今已经连续开展了12年,爱心在中心延续。此次是中心职工第二年为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现就读于贵州省安顺民族中学的杨同学和潘同学——两名苗族贫困女学生进行捐款,共筹得善款8千余元。

在今年的捐资助学活动中,贵州当地人讲述了另一个贫困女生想读书的事,中心全资子公司——乔源公司的全体员工主动承担起了这份责任。他们资助的是贵州省紫云县一个偏僻村落的伍同学,父亲在其年幼时已去世,三个姐姐已婚,目前和母亲、残障的姑姑和弟弟生活在一起。她的读书梦心切,只想考个省内就近的大学,多读一点书,让自己找一份工作孝敬辛苦的母亲,同时也想改变自己贫穷的命运。8月31日,公司举行了“社会关爱,情系山区”的捐款仪式,在新学期来临之际送去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