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第三方看2017上海生物医药科技支撑项目指南

为了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推进上海生物医药领域科技进步,提升创新能力,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上海市2017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生物医药领域科技支撑项目指南》已于117日正式发布。该指南由上海市科委根据国家和上海市科技发展规划而制定。相关项目将采用公开申报,专家评审的方式,入围项目将可获得50万至200万的项目扶持资金。

为帮助生物医药领域的创业企业做好相关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201729日的199医创讲堂,邀请了上海科技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医科创联顾问、吴杰博士就“从第三方看2017上海生物医药科技支撑项目指南”为主题与近百家生物医药企业代表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在分享过程中,吴老师从比较历年上海生物医药科技支撑项目的相关发展与变化趋势入手,通过项目建议内容、经费预算填报以及其他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详细对于项目申报及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会代表表示本次讲解可以帮助企业比较系统地学习和了解项目指南的要点与流程,帮助申报企业理清思路,希望今后能参与更多此类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