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药中心获2017年市科技系统“喜迎十九大巾帼故事汇”活动第三名

2017922日下午,2017年市科技系统“喜迎十九大巾帼故事汇”主题活动在上海科技馆2号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中国图书进出口上海公司党委书记冯国雄、上海科技馆党委副书记、上海市科技妇工委主任朱翯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上海科技馆党委副书记杨国庆致辞,解放日报大型活动部记者孔同主持整场活动。各参赛选手、各单位妇委负责人和代表共计约20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中共上海市科学技术妇女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上海公司妇委、上海科技馆妇委承办,上海市科技系统各单位妇委协办,旨在通过写故事、讲故事、听故事、看故事,全面展示在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科技事业的发展跨越重重险阻,攻克道道难关,科研实力迅猛增长,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深入,创新创业呈现出的勃勃生机和可喜局面。而身处这一历史洪流中的科技女性们,把自己的追求、命运和国家的、民族的、城市的、单位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始终保持坚定的创新自信和澎湃的创新激情,活跃在科技发展的各领域,奋战在创新创业的第一线,并取得骄人的业绩,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来自科技系统的20名科技女性从各自的工作角度出发,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通过展示带着温度的鲜活故事,表达科技女性内心的真实感受和满满的获得感,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第二支部书记舒碧芸,在活动中做主题演讲,分享了支部在党员培养、营造创新服务型党组织氛围过程中的良好经验,并获得了第三名。评委专家根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个方面,对演讲选手进行评分,还作了精彩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