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药中心党总支与杨镇路居委会共建“健康小屋”

20171027日下午,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简称:生药中心)党总支书记傅大煦等一行党员,再次来到杨镇路居委会,共建“健康小屋”,并捐赠健康类书籍和保健用品。捐赠仪式中,党员代表通过无偿开展健康教育的方式,指导社区居民正确使用保健用品,提高社区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早期发现和管理水平,引导居民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和健康生活作息,营造社区居民良好的生活环境。

近年来,生药中心党总支明确支部党建和廉政责任清单,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认真组织“三会一课”,党员班子成员每年上党课,学习解读党章党纪和系列讲话精神。与此同时,为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创建服务型党支部,生药中心党总支对接属地杨镇路居委会开展了一系列为民服务行动和共建活动,如“3.5学雷锋健康咨询日”、“健康老人温情摄影服务”、“属地共建座谈会”等。让党建工作有特色、属地化、接地气,探索构建有支部党员服务特色的新模式,推动党建工作不断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