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盛世华诞”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活动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为庆祝国家实现繁荣兴盛,巩固和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19年9月17日上午,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简称:市生药中心)举办“盛世华诞”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活动。

清晨,由中心转业军人与青年同志组织的护旗队,举行了简单而庄严的升旗仪式。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市生药中心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傅大煦发表主题讲话,回顾祖国70年的风风雨雨,和一系列伟大的成就,鼓励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立岗敬业、砥砺前行,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和市科创中心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全体职工移至草坪,接棒《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行动。碧绿的青草、蔚蓝的天空,粉色的衣裙随着微微的秋风欢快的飘动,一起歌唱伟大的祖国。望着迎风舒展的五星红旗,每位员工的脸上洋溢起自豪的表情。

紧接着,发展研究部部长,第二支部书记陈明伟上主题党课《大变革——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瞬间》,紧紧围绕“救亡图存建设新中国”、“改革开放发展是硬道理”、“中国梦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三个部分,通过例举深入浅出的生动案例,全面回顾了新中国诞生以来中国共产党在变革实践中发挥的重要指导作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正刚主持,总支纪检委员李积宗副主任总结,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参与。

如今信息化时代的发展步伐接踵而至,国内深化改革面临着挑战和机遇,我们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关键在于初心向党、立岗敬业。最后,中心职工纷纷为祖国写上一句话,为祝福祖国生日,实现祖国繁荣富强而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