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药中心党总支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徐汇第二党支部联组学习“四史”教育活动

2020年5月29日,市生药中心党总支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徐汇第二党支部组织联组学习活动,掀开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热潮。

学习以两家机构交流学习经验和党费云缴费签约仪式的方式展开。市生药中心主任傅大煦、市生药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正刚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行长助理孟俊清、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团委书记朱薛伟、招商银行淮海公司金融客户部总经理邓琳琳和两机构党员代表围绕“初心传承担使命,激情岁月再回首”专题,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有关“四史”学习教育的内容,结合徐汇区独有的衡复历史风貌保护区老洋房的经典人文历史回顾了“五四运动”等党的发展历史。

党员、干部重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经典路线,从重新开放的衡复风貌馆,到新修的夏衍旧居、草婴书房,从极富风情的沿街的老洋房,叙述着上海这座城市独有的浓墨重彩,几经沧桑的红色历史故事叙述了沈乃熙、盛峻峰等老一辈革命者、艺术家不屈服于任何压力,为党和祖国的事业奋斗一生的故事,渐进强化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