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峥嵘岁月,奔时代光辉前程

2021年5月28日下午,上海生物医药科技发展中心党总支为庆祝上海解放日,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度,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外人士在中心201会议室观摩《时代》“解放上海—攻打苏州河”纪录片和相关人物访谈视频。二十八年的艰苦卓绝,中国共产党从石库门出发,领导人民迎来红旗漫卷的革命胜利。七十二年的风雨征程,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铮铮情怀,掷地有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执政初心,始终如一。观影成员纷纷感叹一路走来,我党始终保持人民至上,初心不变,从农村根据地到建设大都市的转变,证明了共产党不但敢于打破一个旧世界,还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
随后,总支成员就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开展学习交流,从正确认识改革开放、讲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学好“四史”等几个方面,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尤其是从习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出发,深刻认识党史教育的重要性并且做到将党史教育与中心全年工作结合起来。
最后,党员干部与群众就影片内容、阅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心得开展讨论,致敬历史,展望未来,将会以实际行动携手努力,为生物医药科技发展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