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药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 “认真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学党史,聚合力,促发展,6月11日下午13:30,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发展中心党总支在钦州路100号2号楼5号报告厅举行“认真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培训开发中心燕乃玲教授做主旨报告。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燕教授从坚定“四个自信”、中国革命道路和制度选择、中国革命需要革命理论指导、中国革命的核心领导力量、中国革命的基本目标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坚韧不拔百折不挠不断变革勇于创新的精神,让五千年的民族精神在时代坐标中熠熠生辉,深刻分析了“只有社会主义能够救中国,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
会后生药中心党总支与会成员纷纷感叹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表示将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为上海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发展做贡献,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