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药中心开展“寻访初心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8月17日下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发展中心(简称:市生药中心)党总支开展“寻访初心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张文、中心副主任徐慧莉与全体党员干部重访中共一大会址和纪念馆。
中共一大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和党梦想启航的地方,中共一大纪念馆聚焦了建党初期中国共产党在上海的革命实践,生动体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和改革开放的发展过程,凝聚着党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蕴含着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在回顾中国革命的光荣历史后,中心党总支书记张文带领中心党员和预备党员郑重举起右拳,在中共一大纪念馆的宣誓厅,举行了一次庄严的宣誓仪式,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大家瞻仰后表示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总结了历史经验,为我们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使我们更加笃定信仰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坚定必胜信心,奋发进取、用心工作,努力在上海生物医药行业发展服务中,发挥更多先锋模范作用!
 


中共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发展中心总支部委员会
           2021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