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培训
创新药开发中美双报之路”系列讲座之——从CTD、CMC 到 PV
地址: | 时间:2022-01-14
培训内容

2022年1月14日下午,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发展中心(以下简称:生药中心)联合药璞(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维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诺思格(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创新药开发中美双报之路”系列讲座之——从CTD、CMC 到 PV主题会议,以推进国内创新药研发的中美双报应用实践。生药中心副主任任大伟参加会议并致辞。

 

 

 

首先由药璞(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柳惠博士针对化学创新药上市申请前,在原料药部分的CTD资料撰写过程中出现的一些药学共性问题,从丰富的从业经验中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案。

随后维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医学科学家洪国轩博士,详细讲述了细胞类特殊商品在中试工艺开发过程中如何实现获得监管机构的许可,该公司至今已累积了30多件细胞治疗产品委托案,其中包含多项美国FDA IND申请案例。

最后,诺思格(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药物警戒部高级总监朱承博士,立足于2021年12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面向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和药品注册申请人的药物警戒质量管理规范(GVP),分享了开展GVP工作的重要流程中的定期内审、稽查经验,以PV咨询和PV系统指南来提升药企PV水平,为项目质量保驾护航。

 

 

国盛产投·宝山药谷、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和上海市生物医药投融资发展基金联盟的有关成员也参与了本次活动,都希望通过积累更多生物医药领域的专业知识来不断拓展视野,为将更多的生物医药领域项目推向市场。

 

来源:平台服务部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地  址:

电  话:

传  真:

邮  箱:

培训报名
  • 姓  名
  • 所属单位
  • 联系方式